【美國Innobaby】豪華超值巴士餐具組  

海寶跟小寶都是不太挑食的孩子(真相是媽媽太兇...)

雖有時會吵著說不喜歡吃茄子、不想吃...

麻麻我的回答都是一樣:不喜歡的食物可以吃少一點,你自己夾,但不能不吃

因為阿媽辛苦煮菜給我們吃,不挑食的小孩才健康!

才能像愛吃青菜的鱷魚一樣,身體裡有很多綠色小超人保護我們喔!

所以兩寶吃飯沒有太大問題

但這小寶除了飯以外的水果甜點零食吃的都超級快

唯獨吃飯速度跟年齡成正比:越大吃越慢!

於是我開始思索從餐具下手提升小人的進食動機

兩寶在學校用餐的餐碗都是不鏽鋼

在家則都使用瓷碗

正好兩寶的小表弟也快要開始吃副食品

最後麻麻我買了兩組【美國Innobaby】Din Din SMART豪華超值巴士餐具組

【美國Innobaby】豪華超值巴士餐具組  

內容物有雙耳餐碗、杯子、餐盤附蓋、湯匙與叉子附塑膠透明收納盒

可愛的巴士造型連我都愛!

【美國Innobaby】豪華超值巴士餐具組  

雙耳餐碗

不鏽鋼與外部的塑膠殼不可分離

清洗時須留意以免食物殘渣卡在邊緣

【美國Innobaby】豪華超值巴士餐具組  【美國Innobaby】豪華超值巴士餐具組

單耳杯子

【美國Innobaby】豪華超值巴士餐具組  

我最尬意的就是這湯匙叉子附收納盒

不僅外出攜帶方便 握把有弧度的造型很適合孩子抓握

【美國Innobaby】豪華超值巴士餐具組  

小寶OS:好帥的汽車餐盤

【美國Innobaby】豪華超值巴士餐具組

 

麻麻~~~~吃這樣就好了嗎??

 

 

【美國Innobaby】豪華超值巴士餐具組  

 

原本麻麻以為餐盤的容量跟瓷碗比起來應該小很多

這每一個分隔都小小的 哪裝的了多少菜?

但在我夾完菜之後 內心不禁一陣竊喜

這餐盤的份量可比兩寶原本的飯碗都大

加上小寶喜歡吃飯配開水 有了Innobaby的不鏽鋼碗

我直接把湯盛出來放涼 小寶渴了就能喝湯

【美國Innobaby】豪華超值巴士餐具組  

況且小人可以自行決定每道菜放置的地方

小人吃的更開心 麻麻覺得這錢花的值得啊!

家中小孩吃飯很慢嗎? 可以試試這好玩意兒喔~~~~

【美國Innobaby】豪華超值巴士餐具組   

 

 

 

 

 

 

arrow
arrow

    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