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躲貓貓民宿  

清明連假我們早早訂了位於南庄躲貓貓民宿

海拔拔直說這間躲貓貓民宿的風評很好 顧客回住率很高

這回我們一行人共四個家庭=八大九小

剛好塞滿躲貓貓民宿的三間雙人套房與一間四人雅房

來去躲貓貓民宿躲貓貓囉!

當天早上我們先到新竹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

雖然大太陽曬了會冒汗 這水還是挺冰涼滴~~~

南庄躲貓貓民宿  

好不容易把小人從水池拉走換好衣服 離開小叮噹科學主題樂園約莫下午兩點

四家人先到竹南的全聯福利中心採買簡單的晚餐食材

八大九小浩浩蕩蕩往南庄前進

從派出所彎入小路後一直向上開約十分鐘

但這條小路真的是僅容一輛車通過的小徑 坡度頗陡

我們小房車率先抵達這兩寶戲稱躲著讓人找不著的躲貓貓民宿

立刻被這前頭的草地吸引

南庄躲貓貓民宿  

老闆早已等候我們許久

短暫閒聊中得知躲貓貓民宿落成約五年多

原本是給孩子的度假山莊

四年前開始經營民宿

聊天之餘不忘拍拍美景

從二樓望出去的舒服景色

南庄躲貓貓民宿  

每間房間都有很好的採光與景致

窗簾的遮光性很好

早上不怕被陽光叫醒~~~

南庄躲貓貓民宿  南庄躲貓貓民宿  

南庄躲貓貓民宿  南庄躲貓貓民宿  

可簡單烹調餐點的廚房

南庄躲貓貓民宿  

地板的磁磚縫隙挺大 但是我要說最讓我驚豔的一點

躲貓貓民宿的地板好乾淨!

那種乾淨是腳底很觸覺敏感的我赤腳走進去會感到舒適的程度

就連這縫隙也都沒有髒東西

小孩子們呢?

老早就跑去草地玩啦~~~

南庄躲貓貓民宿  

東晃晃西摸摸就到了太陽下山時間

南庄躲貓貓民宿  

趕緊煮些水餃先塞飽小人

南庄躲貓貓民宿  

小人們吃完才輪到大人上桌

在這實木餐桌吃水餃也彷彿大餐般享受~~~

小人們湊在一起不愁沒遊戲 跑上跑下光是玩躲貓貓就可以玩好久

重點是玩好累!

等到小人都入睡後 大人們圍在這餐桌喝啤酒聊天

哇~~~好幸福的時光!

我想我真的愛上躲貓貓民宿了

推薦給大家囉!

 

南庄躲貓貓民宿  

 

 

  

arrow
arrow

    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