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誰當家  

第一次到淡如姐跟小武哥的場子

好興奮喔~~~哈

我那崇拜小武哥的徐大姐跟二姐好生羨慕啊!!

還有坐在我旁邊的許常德許老師親切又幽默

還不斷吐槽我的星座...害我無法反駁~~

言歸正傳

這集節目主要由現場來賓提供家中寶貝的狀況影片

大家來探討孩子為何有這些問題行為

我想這些問題行為應該是普遍發生在各個家庭

但是

最重要的一點

孩子的行為問題必定有因

舉Sky打人的例子來說

大人很容易著重在打人這個行為

卻忘記打人的原因是由於大人不斷激怒孩子

大人不斷挑戰孩子的結果

所以在面對孩子的惱人行為時

請盡量先冷靜思考

我們所處理的是問題本身還是隨問題而來的結果?

影片連結在此

以上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