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tile  

 

親親小寶貝

三年前的今天

我花了一整天才把你擠出來

有了你

麻麻我終於明瞭這世界上有難帶的磨娘精

雖然你什麼都吃的好胃口讓我省了做副食品

但遺傳到我淺眠特質的你

真是讓麻麻沒有睡好的一晚

加上黏人愛撒嬌

你果真是麻麻的甜蜜負擔啊!

不過

麻麻還是感謝你來到我的生命

因為

你讓我體會"個體差異"

你讓我沉醉"被需要及被撒嬌的幸福

你讓我發現"手足感情需要大人經營"

你讓我思考"不同個性孩子所適合的管教"

謝謝親親小寶貝

 

幾個月前

格格開始上學

麻麻突然驚覺你不習慣獨處

因為從小就有格格在你身邊

有事沒事找格格就對了!

早上起床你的固定儀式就是點名

"格格勒?拔拔勒??"

雖然拔拔對你要求很嚴格

雖然格格常常欺負你

麻麻知道你還是好愛拔拔跟格格

 

離你上中班只剩一年半的時間

縱使心中不捨

麻麻知道你非常期待像格格一樣去上學

像格格一樣認識一堆同學好朋友

小小寶貝長大了

麻麻可要把握這最後一年多當半個宅媽的日子

堆積我們兩個的專屬回憶

麻麻希望你年年都能像現在這般快樂天真

在我心裡

你是我永遠的小寶貝喔!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