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320  

海老拔時常在路上指著跑車給兩寶看

三個男人便會討論哪台比較帥

 

某天我載著小寶回家

小寶看到一台重機

他說:麻麻~這台重機好帥喔!

麻麻:是喔~~~(繼續開車)

小寶:麻麻~~以後我要買一台重機載拔拔,格格買法拉利載妳!

麻麻:為什麼妳要載拔拔不載我?

小寶:因為拔拔比較重啊!

{之前小寶問過我以前為什麼我騎腳踏車都是載他,拔拔載格格

我說因為格格比較重啊!}

麻麻還是想不透這小子的邏輯

決定繼續追問下去

麻麻:那為什麼你要載拔拔不載我?

小寶:因為我怕妳會掉下去啊~~~所以妳坐法拉利

   拔拔坐我的重機!

 

OH~~~有沒有這麼貼心啊!!!

我要融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