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瑜亭  

謝謝海寶 讓我體會生產那無法言喻的椎心之痛

謝謝海寶 讓我見證活生生的兒童發展過程

謝謝海寶 讓我發自內心地同理更多媽咪的辛勞

謝謝海寶 讓我萌生拚了命也要生老二的念頭

 

徐瑜亭  

(這兩天瘋狂要求麻麻要叫他"肉丸子"的小寶,誰知道為何要叫肉丸子嗎?)

 

謝謝小寶 讓我明瞭懷老二比懷老大更痛苦

謝謝小寶 讓我知道夜奶的可恨之處

謝謝小寶 讓我深刻體認手足的感情需要父母經營

謝謝小寶 讓我學習處理孩子的"個體差異"

謝謝小寶 讓我感恩"兩個恰恰好"

 

今年是海寶七歲與小寶五歲的生日

兩隻入睡後的自由時間忍不住翻出舊照片做了兩張拼貼

回想過去七年的日子 雖不能說交出多漂亮的成績單

至少兩寶在眾親友的陪伴下健康平安長大

已經是我的大大福氣

祈禱老天爺能繼續保佑我們一家

以及所有親朋好友們

2015年我們一起加油!

 

徐瑜亭  

 

 

 

 

arrow
arrow

    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