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7)  

 

過去十年

我都是以專業人員身分走進幼稚園


前面六年

眼睛看到一群幼稚園孩子

腦袋想的是哪些孩子符合他們的發展

哪些小孩需要更多的刺激或教導


後面這四年

打從海寶有心跳起

我到幼稚園服務的時候

眼睛依舊看著一群群孩子

腦海裡不禁開始想像

海寶穿上制服、坐在遊戲角、躺在地上午睡

真是期待這一天趕緊到來


現在

離海寶正式進入公幼只剩九天

我卻是從昨晚買回小枕頭跟薄被之後

(在家#福找半天沒有看到兩用睡袋,便宜的睡袋

沒通過我的手指觸感測試,最後決定先扛個薄被墊著先)

才開始有"吾家有子去念書"的感觸啊!

這學年開始

除了專業人員的頭銜外

我終於正式成為"學生家長"啦!!

晚上海拔突然問我

"下周四我們都要上班,醬就沒人陪海寶了ㄟ!"

我:"他又不需要我們陪!"

海拔:"你確定他可以待一整天?不會找我們?很久ㄟ..."

也沒等我回答就自己碎碎念飄走

坦白說

我對海寶可有信心的呢~~~

雖然海寶不是百分百完美小孩

擦屁股擦不乾淨

刷牙動作還不夠確實

還有低張力、耐力差、協調不好的問題

我會繼續努力訓練他

更要積極學習跟老師培養良好的親師關係

幼稚園 我們準備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