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二樓落地窗前的我一早就醒了
可是看看天空 沒有艷陽
糟糕囉
盥洗完畢吃著鮮奶饅頭(很硬)
喝著老闆請的現擠牛奶(早上沒有習慣喝牛奶的人千萬別嘗試)
總召小薇說沒有太陽金針花就不會開太多
只好放棄赤科山 先去光復鄉號稱全台最大的綠色迷宮

門口有個小弟超屌



不過誰會在這裡租越野車勒???




綠色迷宮是一個原住民武士的圖案



裡面一共有10個亭子 但只有5個當中藏有過關印章
集滿五個就可以有精美明信片
衝阿~~~
入口



ㄟㄟ...怎麼看起來都是雜草...



我還以為像哈利波特裡面那種樹牆式的迷宮
在這裡雖然不至於迷路出不去(因為雜草不高麻...還是看的到出口)
但總面積也有十幾頃中要找到五個亭子也實在不容易
不過我倒是發現了童年的記憶



可愛紫色小花

妳摸它

就會閉起來

含羞草啦...
我們站在那企圖讓所有的含羞草閉起來就搞了五分鐘吧...最後放棄..
一個小時過去我只有找到三關
拼不出來勇士圖





雖然天氣陰陰的 走完這迷宮也熱死了
大夥殺去花蓮糖廠吃冰
這又是一個值得回憶的地方
高中畢旅時我們班走花東線
就有到這裡吃冰囉...
什麼冰最好吃?

清冰囉...雖然只是糖水 But這裡的清冰沒有外面賣的奇怪糖味
很簡單的甜~~~
現在的糖廠熱鬧多了 很多店舖 也可以買些紀念品
我們沒有停留太久 接著趕去豐濱



路中還看到不少水牛在旁吃草
長的真可愛



山中經過一個蕃薯寮休息區
也是一美景



其實我們要去的是牛山



牛山不是山喔...也是海邊啦...
有一個人在牛山開了一間"牛山呼庭"



園中許多用漂流木作成的創作






主要建築物的大門 很特別的玻璃門



這裡有簡餐與合菜 至於味道...問我不准啦!!!
洗手間外的水龍頭



吃飽後經過一道門即可通往海灘



這天氣候實在不適合拍照
網路上的牛山很美的...






園區內的鯨魚



中午時分 沒有太陽的花蓮紫外線依然凶狠
來去七星潭吧!!



海浪的沖刷讓這裡的石頭大多圓滑
每個人都是低頭尋找喜愛的玩意兒
也因為海灘充斥著圓石
所以海浪打上來後退下時有一個獨特 只有這裡才有的天籟






海浪打上來的冰涼讓我都快站不住了
可惜相機的收音很差
如果有機會 要帶個錄音筆 擋住風聲 好好再錄一次這美妙的大自然音樂
七星潭旁有個原野牧場



來這幹麻?



這個牧場有養羊ㄇㄟㄇㄟ
也有咖啡廳
所以...
將將將將~~~~
熱羊奶咖啡



喝完的臉...



冰羊奶咖啡



我的羊奶奶昔 還不錯啦~~~應該比咖啡好



喝的肚子都是水後再去旁邊的一個很美麗的草原晃晃 雖然只能散散歩



天慢慢黑了 大夥全身黏答答
還是快回到花蓮市的民宿-自己家吧



就在馬路邊的透天厝
平常老闆會在門口擺個小攤子 都是些親自製作的小玩意兒
我們住兩間套房 一間通舖
超書湖的大抱枕



我的通舖 床單真的和我家一樣哩~~~



套房多了電視 床墊是彈簧床






另一間套房




床單可愛 床也書湖
浴室都是簡約風格 蓮蓬頭是那種大大圓圓的 洗完真的能消除疲勞哩~~~






樓梯轉角



樓梯間



牆壁也是一堆可愛小物






老闆也會介紹附近好吃好玩的店家 還附有名片
晚餐就去夜市解決 趕快回來洗個香噴噴的澡
再來最適合做什麼嘞?








哈哈....喝啤酒啦~~~
某人先去拎了一手回來
五個人開始玩倒楣拳
來自署北的友人都是第一次玩
遜囉...最倒楣的莫過於高小薇的連五喝!!
後來八人到齊 再去拎一手 就這樣尖叫嘲笑的到十二點多
沒酒啦~~~ 大家早早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