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前格格開始小一新生活,為了讓他有好的環境來培養正確習慣,我第一個買的用品正是檯燈,無論是寫作業、看書或塗鴉,充足的光線是保護視力的首要條件。

  隨著兩犬年紀增長,對於「光線充足」的定義也越來越有意見,最常和我爭執的點就是:我認為光線不足、兩人堅持太亮不舒服!為什麼沒有一個「光線偵測儀」來幫助我呢~~~

  加上近一年兩小開使用電腦做線上學習,在旁邊看書的我發現檯燈光線照在電腦螢幕上反倒有些刺眼,很愛動手改造的孩子的爹便去買了Led燈黏在座位上方的層架,才勉強解決此問題。但我仍擔心層架距離太遠,再加上位置無法調整,搞得每天的寫作業時間都像打戰般,大人小孩爭執著哪個位置太暗、哪個位置光線才足夠…

  當我收到BenQ MindDuo親子共讀護眼檯燈時,真心覺得是老天爺賜給我的禮物!打開包裝組裝時第一個感受是:底座好沉重啊!組裝完成後才發現多虧這個沉重的底座來支撐MindDuo兩段燈臂,加上球狀關節結合扭力彈簧能伸縮自如符合不同身高的使用者。

  打開BenQ MindDuo親子共讀護眼檯燈後又是一個哇!它內建兩個閱讀的自動調光模式和一個自行調整亮度色溫的手動模式,在紙本閱讀模式是冷白光、數位閱讀模式則是暖黃光。對於我這個電腦重度使用者來說,暖黃色的數位閱讀模式確實能減少眼睛疲勞,讓我的眼睛在長時間注視螢幕仍不太費力。而兩犬在寫作業時偏好冷白光,他們說BenQ MindDuo的書本閱讀模式讓作業簿的字更清楚!

IMG_2699

  至於我最在意的光線是否充足,BenQ MindDuo親子共讀護眼檯燈有內建光感應器,只要從旋鈕面板上的燈號顯示就可清楚知道:紅色表示光線不足、綠色表示光線舒適、藍色表示光線太亮。就算我沒有坐鎮在兩犬旁邊,也只須請他們確認燈號顯示為綠燈即可,智慧偵測器真的是家長們的最佳幫手!

IMG_2702

  不過,國小生可沒這麼好搞定。兩犬放學衝進家門後為了趕在天黑前能去外面找朋友玩耍,總是急急忙忙從書包掏出作業簿課本跳上椅子埋頭苦寫,根本沒在理會媽媽說要打開檯燈!

  好在BenQ MindDuo親子共讀護眼檯燈還有個聰明設計:入座感應自動開燈。只要紅外線偵測到有人入座便會主動給光,而離席30分鐘後即自動關燈,我也終於省去從兩犬進門後一直緊迫盯人,他們耳根子清靜我也樂得輕鬆啊!

IMG_2706

  拜科技所賜,有越來越多育兒好物出現來幫助爸媽輕鬆省力,假使你正在尋找無藍光、零頻閃、零眩光的兒童護眼檯燈,可以參考BenQ MindDuo親子共讀護眼檯燈喔!

IMG_2709

  最後再幫大家回顧一下BenQ MindDuo親子共讀護眼檯燈的各項產品功能:超廣照明/自動調光/自動開燈/亮度調整/無藍光不閃頻/燈座有USB充電孔。

❤️更多詳細介紹 https://bit.ly/3a0hAMK

arrow
arrow

    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