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853  

我要誠實的告訴大家

平時我很少下廚  因為我有一個好婆婆 

 

這大同電鍋可是台灣人的共同回憶(1960開始製造!)

好用程度就不需贅言

但最近食安問題頻傳

就連電鍋的材質也被拿出來報導

前幾天咱們家負責掌廚的婆婆吩咐我們趕緊去買兩台全不鏽鋼電鍋

以免兩位金孫再食入有害物質

我先上大同的網站查價

荷!一台要價四千多元!

接著我打電話去附近一間價錢公道的電器行詢價

老闆娘說大同的價格最硬 很難再有優惠價格

一台也要NT$3680

我跟海拔不死心 上網去拍賣搜尋

終於讓我們找到台中的便宜賣家

面交地點就在costco附近  NT3450!

可惜賣家說目前缺貨 只有一台 

海拔中午立馬打去訂貨 傍晚我跟小寶殺去取貨

將將! 

真可謂人比鍋帥!(請原諒老王賣瓜的阿木)

IMAG1854    

 

這裡裡外外全是不鏽鋼 內鍋 內鍋蓋 蒸盤全是鋼

飯勺 量杯也來個不鏽鋼不是挺好?有沒有人去跟大同建議一下?

IMAG1860  

 

希望這台鋼鍋可以繼續陪伴海一家度過未來的美味時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