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754  

海寶格格在練琴,於是有請小寶擔任模特兒!

上:海寶的畫冊、下:小寶選的鋼琴畫冊

 

其實麻麻我想買畫冊想一陣子囉!

平時家中有全開的壁報紙

兩寶可以在牆面畫畫

DSC_1735  

 

可以在地板畫畫

P1030966  

 

但這一張張的半開全開紙實在有點難保存

有時兩寶一時興起拿紙塗鴉也容易搞丟

除了照相存檔外

用本畫冊好像也不錯

前天去錄請你跟我這樣過看見好友Choyce拿出孩子的兩本畫冊

更加深我的購買慾望

今天去公園溜完小人後就順道繞去書局讓兩寶各挑一本畫冊

買回來後居然是小寶先嚷著要畫畫

嘿嘿~~~阿木我的計謀成功!

小寶畫了他最愛的墾丁的海水、沙子、太陽、風

好感性的小寶啊!!!

IMAG1755  

 

至於平時就很愛畫畫的海寶

原本只想畫今天在公園挑戰成功的爬大石頭

邊畫邊跟小寶聊天

主題居然拉到雷神索爾(海寶本人)、美國隊長(海寶的同學)、鋼鐵人(小寶)、

洛基Loki(海拔拔)、還有一個拿著槍的女神?(麻麻)

還莫名其妙多了綠巨人浩克  超可愛

IMAG1753  

麻麻我一直認為

畫畫跟創意同為孩子的本能

父母需要做的就是盡量提供環境保留孩子的本能

你家寶貝喜歡畫畫嗎?

還是大家有推薦的畫冊呢?

請不吝告訴我喔~~

 

同場加映海寶今天挑戰成功的超高石頭

下台一鞠躬

IMAG1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