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208    

 

今天傍晚去接小寶放學

他一上車就跟我說他的身體燙傷 衣服掀開一看 只有約莫2*1cm的紅色痕跡

看小寶並不感到疼痛 還說他沒有哭 我也就繼續開車

兩分鐘後手機響起

原來是導師打電話來告知我燙傷意外的過程

 

今天早上的點心是粥 小寶端到座位後疑似是自己沒放好

一碗熱粥就灑在他最大的肚子跟褲子

老師趕緊帶他去沖水擦藥 肚子有一大片紅

到了下午放學前 老師查看傷勢 還有一條紅色痕跡

我感謝老師的照顧後就掛斷電話 

但邊開車心裡邊想 

這碗粥到底有多燙 能讓隔著衣服的大肚肚還燙紅一大片呢?

 

 

晚上洗澡時 小寶對拔拔說

"老師幫我擦藥的時候我有流眼淚,但是我不要告訴你為什麼!"

出來換麻麻幫他吹頭髮 吹乾後他要麻麻抱抱

抱著時他說"麻麻我今天在學校好想妳!"

麻麻:是早上想我還是下午還是中午睡覺啊?

小寶:...

麻麻:是早上燙到的時候嗎?

小寶:(略帶哽咽的聲音)嗯...

麻麻:是想要媽咪秀秀嗎?

小寶:嗯...

麻麻:(邊抱邊拍背邊摸摸)媽咪秀秀~~~你有忍耐ㄟ!你長大了喔!

小寶:...

麻麻:下次在學校想媽咪的話可以告訴老師,想抱抱也可以跟老師說,老師會抱抱你!

小寶:好...明天肚子還會痛嗎?

麻麻:明天就會好了啦!

小寶:麻麻晚安!(自己爬上床巴著枕頭)

 

嗚嗚~~~真是有點心疼啊!!!

好險沒有波及到其他同學

但是我越想越覺不對勁 早點吃的粥的溫度實在很可疑

明天還是來跟老師討論一下好了

最後附上小寶與其得意的自畫像

雖然男人就是要有幾道疤才帥

但我希望這肚子上的紅色烙印能快快消失...

 

 

IMAG2205  

 

 

 

 

arrow
arrow

    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