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730  

最左邊黃上衣就是小寶哩!

 

大家都知道咱家小寶運動神經比海寶還粗

接近四歲的小寶對於動態球類活動的專注力持續時間隨便都有20分鐘

更不用說他的協調性比他哥好...(咳咳~~~個體差異嘛!)

海寶格格的優勢跟小寶明顯不同  個性也相差甚遠

有鑑於明年小寶就要上中班

麻麻決定先帶他去朱*慶打擊樂玩玩

有動有靜的活動設計加上小寶最愛的鼓

麻麻陪上五堂課後還是感覺不出來這孩子的喜惡

終於

在我不停碎念好一陣子後

海拔拔找到離家近的足球課程

今天下班回到家陪小人喝碗阿媽愛心雞湯

便騎車前往朝馬路上的佶佶亞

這地方怎麼看都只是個運動用品店

跟昨晚海拔給我看的足球餐廳照片差爆多

我趕緊用手機查了電話

原來足球餐廳在安和路 接電話的教練說等等就有一班足球課

晃啊晃等到教練開門 哇~~~好可愛的小球場喔!

有人工草皮還有兩個球門

5-6點是三個小一格格加上一個中班格格

5:30-6:30是另外兩個大班格格

所以中間有半小時重疊

老師很熱情地問小寶要不要一起玩

這小子就衝進去跟隨大格格們暖身  做一些足球基本動作

看著他很努力跟上格格們的速度  

阿木我隔遠遠都感受到他的動機與熱情

下課時小寶衝出來對我說

"麻麻!這堂課比羊老師(朱*慶)的課好玩多了ㄟ!"

我的心情是  =________=  +  Orz

至於海寶

看見格格們穿著帥氣的球衣  嚷著也想要

我只好使出殺手鐧"你上足球課我就買給你!"

所以下週一下午阿木我要帶兩寶去試上另一班足球課

敬請期待海家兩寶晉身足球小子囉!

IMAG16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