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我開始到幼稚園進行諮詢服務

每到三四月的重頭戲都是母親節活動的排練

當時在一旁觀看的我都會幻想著

以後自己的小孩要是獻花奉茶給我

我一定會感動到流淚

今年終於被我盼到海寶人生中第一次母親節慶祝活動

中午媽媽下課後隨便嗑完便當就衝回家換衣服拿電腦

到了會場先去架設筆電

因為海寶的學校老師邀請我在這天對家長進行教養座談

所以前面兩小時我是以專家身分出席這次的活動

搞定電腦後閒晃到會場一旁的幼兒作品展示區

要我找出海寶的作品還真是有點困難...

 

IMAG0715  

我決定偷偷看背面的貼紙才確認我家海寶的作品

IMAG0719  

來個長頸鹿特寫

IMAG0730  IMAG0731  

IMAG0727  IMAG0728    

另一頭還有一整面的手繪母親節卡片

老師叫我一定要猜猜看海寶畫的我在哪

好險海寶的三角型鼻子很好認~~~ 呼~~~

IMAG0716  

卡片裡頭有海寶想對媽媽說的話...

真是可愛的童言童語!

IMAG0744  

卡片另一面是他親手畫與剪貼完成的兩朵花

除了梯形花盆是老師協助畫的

其餘都是老師沒空理會他之下獨立完成

真是讓我驕傲的不得了啊!!

IMAG0745  

 

 

一個半小時的講座結束後

今天的重頭戲登場啦!!

首先是小寶貝們拿著康乃馨進場獻給自己的媽咪

  

接下來孩子們在老師的指令下幫媽咪按摩

愛的按摩一共有八個招式

切菜功、水餃功、饅頭功、麻糬功、麵團功、電頭功、一指神功

最後一招是ㄋㄧㄠ ㄉㄧ 功

全部的大人小孩互相搔癢搞得超嗨

雖然沒有催淚的奉茶洗腳橋段

還是很感謝黎明附幼舉辦這場溫馨好笑的母親節活動

祝福各位媽咪們要天天快樂喔!

IMAG0733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