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16_mh000  

上排由左到右依序為

草莓杯子蛋糕、瑞士栗子杯子蛋糕、藍莓蘋果杯子蛋糕

下排由左到右依序為

香草檸檬杯子蛋糕、蔓越莓杯子蛋糕、濃情巧克力杯子蛋糕

 

前天晚餐後我被甜食鬼上身

瘋狂想吃甜點

海拔拿手機孤狗一下決定來去試試這間SweerEmily

從我們家騎車到市政旗艦店不需10分鐘即可抵達

位在台中柏地廣場一樓的SweetEmily非常醒目

櫥窗擺飾與店內裝潢非常浪漫

只是週一晚上的柏地廣場冷清的很

走進店內海寶、海拔跟我立刻被一排可愛的杯子蛋糕吸引

一旁還有數個叫人看了垂涎欲滴的蛋糕

恰巧杯子蛋糕有買五送一的活動

我跟海寶便選了六種口味拎回家好好享受一番

 

 

IMAG0618  

 

終於等到小爸小媽帶小寶回來

我趕緊拿出這盒蛋糕跟小媽一起傷腦筋做抉擇

小媽選了右上的藍莓蘋果杯子蛋糕

我倆各挖了一口吃下去 

隨後互看一眼再同聲發問:"這是啥口味?"

我只知道下面應該是香草口味的杯子蛋糕

對於上頭造型超美的奶油完全分辨不出

海寶選了左下的香草檸檬杯子蛋糕

黃黃的奶油的確有檸檬淡淡香味

下面的蛋糕體同樣也是香草口味

小寶挑的是右下的濃情巧克力

是六個杯子蛋糕裡頭最甜的口味

下面蛋糕體同樣是巧克力口味

瑞士栗子杯子蛋糕的栗子味道也算夠

搭配的是巧克力蛋糕體

似乎會蓋住栗子的香氣

至於草莓跟蔓越莓口味

嗯~~~ 草莓表現中庸

酸度比蔓越莓多一些

一盒六個300元的杯子蛋糕

吃完後甜食鬼並沒有滿足的感覺

或許我喜歡重口味的甜點吧~~~

下回有機會改試試他們家蛋糕類甜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