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410_1  

 

看到這張照片

每位阿姨都問:海寶畢業了?!

不是不是

3/20是海寶學校拍畢業照的日子

海寶這屆大班學生只有一半

暑假後海寶升大班 就會有另一群新同學進來

為了讓海寶留做紀念

還是花NT90元讓他張團體照囉!

早上八點二十就開始整隊

接著在大樹下集合等待飛象白兔兩班拍完

老師讓孩子們事先練習攝影叔叔的指令與要求動作

但是全體幼稚園老師都要與每一班和影

所以我帶頭陪這些小長頸鹿演練"3..2..1..西~~~"

這些隱約帶著緊張與焦躁的孩子很努力的西...

IMAG0407  

終於輪到長頸鹿上場囉~~~

老師跟愛心媽媽手忙腳亂讓每個孩子站到正確位置

調整領結、綁頭髮、梳頭髮、拉衣服

好不容易安頓好每隻小鬼

第一張先來個正經版本

IMAG0412_1  

再來輕鬆一下囉~~~

IMAG0413_1  

咱家二姨說這衣服很像唱詩班

我覺得很可愛哩!

團體照結束後要拍獨照的孩子輪流帶帽子拿畢業證書筒再拍一次

我趕緊讓已經滿身汗的海寶脫下袍子

明年此時

海寶就是準備上小一的新鮮人

光想到這

我就感動到快哭哩!

明年要跟我一起參加海寶畢業典禮的阿姨們

現在就可以畫蝦囉~~~

我會準備多一些衛生紙滴!

IMAG0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