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571  五年 1359647374568  

 

 

時間真的是咻一下飛過去

我還記得五年前的今天中午12:38痛到*&%$#@

把這隻三千多克的小子擠出來

這個巨大又甜蜜的負荷陪伴了我五年

今年是第一次不在麻麻身邊過生日

坦白說

我內心還是有一絲絲惆悵

好在有剛進化成智慧人的大姨努力傳照片給我

看到海寶滿足開心的表情

我知道他度過一個充滿愛的五歲生日

呼~~~ 終於安心好繼續看電影...哈哈!

 

 

我最愛的大寶貝

你從小就是個不需麻麻操心的孩子

吃好睡好身高長超好

麻麻教的你照單全收

我不得不說

麻麻上輩子真的有積德才能生下你

自從迪迪出生後

我努力做到不偏心

但是

偶爾還是會把哥哥的框架壓在你身上

忘記你也只不過是個孩子

一個總是渴望麻麻的肯定及愛的寶貝

儘管麻麻總是要求你這個 要求你那個

你一定要記住

麻麻從你一出生就不停告訴你的

我永遠愛你 

我永遠疼你

在我的心裡

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生日快樂!!

IMAG0005_1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